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开创“空中党课”学习新方式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7-06-22 分享到:

为切实推动澄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澄迈县委组织部积极创新学习方式,以开播澄江迈岭上的“空中党课”形式,开展党员领读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活动,促进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打造澄江迈岭上空24小时不间断的电波党课,力求以“随身听”的简易方式,达到全县党员“随时学”。

6月20日,澄江迈岭上的“空中党课”开播,第一课内容节选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之: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短短4个小时之内就有上万名党员关注学习,广大党员的日常学习有了移动课堂,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来加强学习。截至发稿,已有超过25000人收听了“空中党课”。

据悉,澄江迈岭上的“空中党课”采用声文并茂的方式,每期由一个党(工)委选送自己的党员进行领读,并以党(工)委为单位组织党员在网上签到学习,谱写了党员日常教育的新篇章,加深了党员的归属感,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表示,今后将继续借用新媒体的力量加大党员学习力度、创新党员学习方式,用灵活、新颖的形式带动广大党员读原著、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