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中组部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7 分享到:

6月23日下午,中组部调研组谢世锦同志、侯怀强同志到澄迈县调研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李捷副处长陪同调研。调研以座谈会形式进行。

谢世锦指出,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海南地区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是建设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基础工程,抓好这项工作就是为下一步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流动党员管理和党费收缴信息化打下基础,因此希望各级党组织要把此项工作做准做实,确保全国党员信息系统在全国范围更好铺开。

接着,调研组分别听取了澄迈县、文昌市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部署动员、业务培训、具体操作步骤、存在困难及好经验好做法等情况进行交流,并针对部队转业党员档案核实、农垦改革党员身份归类等业务问题进行答疑。

澄迈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童清茂、组织科科长黄勇,文昌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林涛,镇党委组织委员代表、机关党委代表以及非公企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座谈会。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