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首期《澄迈党建》电视栏目开播
发布时间:2017-06-29 分享到:

6月28日晚,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的首期《澄迈党建》电视栏目在澄迈县电视台开播。据悉,《澄迈党建》电视栏目将于每周播出一期,其中每周三晚上8时20分进行首播,每周五中午12时20分进行重播,平均每期播出时长为20分钟。

据了解,《澄迈党建》电视栏目共设有“澄迈党建周报”“两学一做”“时代先锋”“微型党课”等四部分。其中“澄迈党建周报”和“两学一做”主要宣传该县党建工作动态,以及该县各级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先进典型;“时代先锋”“微型党课”则主要录播中组部联合多方制作的《共产党员》电视栏目。

据悉,《澄迈党建》电视栏目将作为澄迈县宣传党建工作的新阵地,展示党员风采的新窗口,同时也是开展党员教育的新平台,并与澄迈党建网站、“澄迈党建”微信公众号、“空中课堂”等一起共同构建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的澄迈党员教育立体大课堂。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