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县委党巡办开展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和软弱涣散党支部整顿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3 分享到:

 

  

  为确保年底我县村级活动场所能按时实现入驻,软弱涣散党支部完成整顿,11月28日至29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巡办主任李华霞带队到金江镇塘北村、军口村、六山村、大催村、茂坡村,永发镇永灵村、长福村、儒林村,中兴镇仁洞村、加龙村和仁兴镇美厚村等11个村督导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和软弱涣散党支部整顿工作。

  每到一个有村级活动建设任务的村,李华霞一行都实地查看了活动场所的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活动场所建设的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李华霞要求,相关镇、村要盯紧工程进度,倒排工期,努力克服困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村级活动场所建设任务。

 

   

  实地查看永发镇儒林村活动场所建设情况

  每到一个软弱涣散村党支部,李华霞都和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听取整顿软弱涣散工作汇报,并查阅整顿软弱涣散方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和会议记录等党建工作材料,实地查看党建宣传栏和党务公开栏、办公场所环境卫生等情况,针对不同村的情况一一进行了指导。她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要加强抓党建就是抓主业的意识,把党建工作作为常态工作、重点工作来抓。要结合存在问题一一进行整改,确保在年底前完成软弱涣散党支部销号工作。特别是各村党支部要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根据照县委和镇委部署,按要求分步骤抓好“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把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在仁兴镇美厚村查阅党建工作材料

 

在永发镇永灵村指导党建工作

   

在金江镇塘北村查看党务公开栏情况

   

  县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金江镇、永发镇、中兴镇和仁兴镇等镇组织委员和党建办主任陪同督导。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党巡办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