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吉兆民调研基层党建和基本公共服务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25 分享到:

 

  3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吉兆民深入仁兴镇、中兴镇调研基层党建和基本公共服务情况。

  吉兆民先后来到仁兴镇供水厂项目、昆仑学校、昆仑桥改造项目、昆仑居办公场所,以及中兴镇卫生院等实地查看,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均衡教育发展,以及党建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中,吉兆民指出,公共服务和社会事业关乎党委政府形象,事关人民群众生活品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将抓民生和公共服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上下同力,主动作为,把存在的问题解决好,把民生短板补齐。同时要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成一个,管好一个,用好一个,全力推进公共服务和社会事业再上新台阶。

  吉兆民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做到以服务群众为初心,找准基层党建工作与服务群众的的结合点,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创新力度,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领军陪同调研。

   

   

  来源:福橙 TV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