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基层党建】开发区四党支部联合,开展服务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分享到:

 

  进一步强化“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的工作导向,切实做好服务项目促发展、服务企业保稳定、服务基层惠民生,31日上午,开发区经发局、组织人事局、党政办、安监局党支部联合开展“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服务基层,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图)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全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中关于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精神、《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实施方案》等内容,并积极缴纳5月份党费。 

党员同志实地走访企业(图)

  

  随后,党员同志们深入基层一线,分别来到康师傅海南饮料项目、鑫鸿达有限公司、翔泰渔业公司开展服务活动。党员同志们实地走访了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情况的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议,听取企业发展存在的难题。大家边听边记,群策群力,集中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召开座谈会议,为企业排忧解难(图)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进程中争当先锋、做好表率。

  

 

 

 

  

  来源:老城经济开发区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