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金江镇金马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7-04 分享到:

 

  7月1日,金江镇金马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金马三横路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金江镇又一个重要的党群服务阵地正式面向党员、群众开放使用,进一步密切党员群众关系,推动党建工作,为社区的党员群众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全策,副县长、金江镇委书记王广俊等领导出席仪式并揭牌。

 

 

 

  据悉,金马东社区是金江镇2016年新成立的社区之一,以前长期租用办公场所,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如今在金马三横东路建成600平米的新办公场所,正式投入使用,将从根本上改善了社区党支部的办公条件,既提升了金马东社区的整体形象,又为金马东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开展学习、工作、议事及其它活动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为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提供阵地基础。 

 

  

 

 

 

 

 

 

   来源:福橙TV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