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全策到中兴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3 分享到:

 

7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全策到中兴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颖镇陪同调研。 

杨全策一行先在中兴镇党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中兴镇有关人员关于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等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到福安村、旺商村进行实地调研。调研中,杨全策详细了解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基础是否打牢,村集体经济发展是否盘活资源,扫黑除恶工作是否持续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排查工作进展情况等,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杨全策指出,现在是各项重点工作的关键期、攻坚期,面对艰巨的发展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四个意识”体现到行动中;要树立目标导向,把贯彻落实的落脚点放在结果、成果和效果上,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关注群众诉求,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有效提升当地群众对镇委、镇政府各项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满意度;要提升基层党建标准化水平,实现机制更加健全完善、场所功能更加高效管用、党员教育管理更加规范细致,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研究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