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举办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26 分享到:

   

 

9月25日,澄迈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在老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陈青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强调要深刻领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好好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做学习上的用心人;要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要求,做班级中的模范生。

 

据悉,本次培训班既安排拥有深厚理论基础的省委党校教师,又安排具备丰富基层党建工作经验的领导干部进行授课。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站位,提升其党建业务水平,通过抓党建促发展,在建设幸福美丽澄迈中扛起两新组织党组织的责任担当。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组织三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