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全策到加乐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0 分享到:

 

  10月9日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全策到加乐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杨全策首先到德润村及加乐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刘让利和陈大旧,详细了解老党员身体健康状况,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对老党员为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到贫困户王尊海家中进行走访,向其了解家庭经济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努力创收、增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最后在德润村召开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工作现场会议,听取加乐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等工作情况汇报。 

   

 

  杨全策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工作;要整合驻村工作队、包点单位力量,协同联动,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对排查到的问题,要建立清单台账,把握时间节点,采取过硬举措,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整改,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乐镇委书记李芸,县委组织副部长陈积毅,加乐镇委副书记荣金北等陪同走访调研。

  

  

  

  

  来源:加乐镇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