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疫”线冲锋, 一线入党——县医院党总支举行特殊入党仪式
发布时间:2020-03-06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县医院党总支把抗疫“战场”当成发展党员的“考场”,坚持标准、保证质量、严格程序,认真做好在疫情防控一线培养和发展党员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3月5日下午,县医院党群活动中心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入党仪式。陈艳静、苏秋丹2名同志在党总支副书记卢木常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2019年12月底入党的援鄂医疗队队员刘小雪也在湖北武汉一线同步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庄严宣誓。

  

  卢木常说:“面对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你们是冲在最前线的战士,关键时刻不怕苦、不怕难、不怕累,医院党总支向你们致敬,你们作为在抗疫一线入党的同志,是十分光荣的事情,希望你们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勇担使命,在抗疫战场上继续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组织一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