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我县设分会场参加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7 分享到:

 

  

  3月27日下午,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视频会议在海口召开,我县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陈青,有关党(工)委分管领导,部分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对省委两新组织工委直属综合(行业)党委书记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评议,总结2019年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各党(工)委要增强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阵地、经费、人力等方面保障,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不断夯实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基础;要以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建引领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助力澄迈经济社会发展;要提升两个覆盖质量,不断延伸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触角,做到两新组织党组织“应建尽建”,确保两新组织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不断巩固提升;要以项目化方式擦亮澄迈两新组织党建品牌,深入推进“园区党旗红,企业发展强”和“候鸟恋红巢”党建工程,充分发挥园区经济和候鸟党员、人才的优势,力争打造全省园区党建和候鸟党建工作标杆。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