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召开2020年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07-27 分享到:

 

  7月23日下午,2020年澄迈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在金江镇金马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理解城市基层党建的内涵,树立区域化党建理念,聚焦问题和短板,把握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共同推进我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点上做实、线上推进、面上提升”上下功夫,以“党建+”模式全面形成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效应。一要巩固基层基础着力点,加强社区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职业化专业化社区工作者队伍,强化社区工作保障。二要构建服务群众工作线,强化县、镇、社区党组织三级联动,推进社区党建、单位党建、行业党建互联互动。三要扩大新兴领域党建工作覆盖面,以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促进我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常抓常新,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澄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有关单位负责党建工作副职,金江镇党委有关人员、相关社区党支部书记,金马东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新建成的金马东社区城市基层党建示范点,了解金马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设施、功能等情况。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