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2020年澄迈县两新组织“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8-27 分享到:

 

  8月25日下午,2020年澄迈县两新组织“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专题研讨班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青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等共计51人参加培训。 

 

 

  陈青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带头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三是要端正学风,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力求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专题培训为期四天,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丝路研究院首席专家、院长张湧,海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夏锋等国内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