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例会暨开展两新组织党组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研究部署2021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任务,3月24日,澄迈县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例会暨开展两新组织党组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陈青出席,有关党(工)委分管党建负责人、部分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 

 

  会前,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和火链科技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海南生态软件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节选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听取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布局、主要特色、日常管理以及智慧党建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海南生态软件园在两新组织党建形式、载体、保障等方面的创新做法。

 

 

  会上,永发镇党委、瑞溪镇党委、政法系统机关党委、县卫健委机关党委、县市监局机关党委等5个党(工)委负责党建有关同志分别就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陈青对2021年度澄迈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要将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纳入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内容,着力压紧压实各党(工)委主体责任;要以开展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为主线、以两新组织“两个覆盖”提升工程为切入点,扎实推进两新组织党建重点任务落细落好;要保障好两新组织党组织工作经费和活动阵地,为开展各项党建工作提供有利条件;要以“园区党旗红、企业发展强”“候鸟恋红巢”两个党建工程为总抓手,积极打造两新组织党建新标杆,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和幸福美丽澄迈建设奉献两新组织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