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2021年“两新”组织“我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26 分享到:

 

  4月25日,由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的“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专题研讨班在四川领航“两新”组织培训学院和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顺利开班。“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等50余人参训。 

 

  开班仪式上,县委常委,县琼台全面战略交流合作基地工委委员、书记,澄迈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工委委员、书记任怀锋作开班动员讲话。

  任怀锋强调,一要严守规矩,树好形象。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服从统一管理,树立澄迈县“两新”组织书记的良好形象;二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把理论政策学到位、把经验做法学到位、把进取精神学到位;三要学有所成,学用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学习借鉴四川非公党建值得学习的地方,提升本单位或本行业非公党建的整体水平。 

  

  据了解,本期专题研讨班将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视频教学、经验分享等多元化教学模式,帮助参训学员进一步开阔眼界、启迪思维,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两新”基层党建能力,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推动澄迈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