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给两新组织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8 分享到:

 

  6月17日上午,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陈青到金马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

 

   

  此次专题党课以《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为题,运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史料、详实的事例,从坚定政治立场、把握历史规律、践行为民宗旨、增强斗争本领、持续艰苦奋斗、确保凝心聚力等六个方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奋力创造新时代两新组织党组织发展新篇章。

 

  参学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爱党信党强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深。今后要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念,不断开创两新组织党组织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