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县委组织部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1 分享到:

 

  为做好我县2021年度基层党建调研工作,11月20日,县委组织部3个工作指导小组分别到老城经济开发区、老城生态软件园及大丰镇、中兴镇、仁兴镇重点村(社区)等地开展基层党建督导工作。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王法山一行到大丰镇指导党代会筹备工作,并深入大丰镇肖阳社区、文音社区,金江镇黄竹村委会督导基层党建工作。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淋一行到软件园、开发区以及相关学校督导基层党建工作。

 

  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国娇一行到中兴镇、仁兴镇重点村(社区)督导基层党建工作。

  据了解,县委组织部成立了基层党建调研工作专班,下设3个工作指导小组分别负责督导。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激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推动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