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中国共产党澄迈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2-27 分享到:

 

  

  12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澄迈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委礼堂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238名,实到237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司迺超、冀铁军、莫仲敏、陈雷、周卉、程海、杨全策、王广俊、向锂、林瑞文、张平仲、曾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司迺超主持会议。

  

  大会宣布了中国共产党澄迈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此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澄迈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42名,候补委员8名,选举产生中共澄迈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5名。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澄迈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澄迈县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澄迈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澄迈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司迺超在闭幕词中指出,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换届督导组和换届风气第一巡回督查组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承前启后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大会。

  

  司迺超指出,这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国之大者”,从“全省一盘棋”的角度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确定的目标催人奋进,谋划的战略意义重大,部署的举措扎实有力,绘就了建设现代化幸福澄迈的美好蓝图,必将引领全县上下在新征程上阔步前进。

  

  司迺超要求,要把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各党委(党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各代表要在各自岗位上带头贯彻落实,在建设现代化幸福澄迈中贡献更大力量、展示代表风采。各新闻媒体要广泛深入宣传,营造学习贯彻、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司迺超强调,以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为标志,澄迈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家一定要牢牢把握正确前进方向,全县上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历史性机遇,做好“港城网”三篇文章,开创澄迈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心无旁骛真抓实干,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党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发展思路变成工作计划,把奋斗目标变成工作任务,把工作部署变成具体项目,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铭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把为老百姓谋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群众急难愁盼,让改革发展的红利更多地惠及人民,确保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一个也不能少;要千方百计凝聚奋进力量,充分发挥各级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与澄迈发展相适应的党建工作体系,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起推动澄迈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同开创澄迈发展美好未来。

  

  司迺超号召,面对新征程、新使命、新任务,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昂扬斗志,守正创新,接续奋斗,确保圆满完成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谱写新时代澄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