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能力提升建设年】提素质 强本领 促提升——我县举办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4-2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综合能力素质和党建业务水平,4月20日,澄迈县2022年两新组织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老城开班。50名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和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培训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杨淋以《两新组织党建创新发展的实践与思考》为题,结合当前我县两新组织工作实际,围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原因、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创新发展的新机遇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到省委党校、海南大学等多个领域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授课。授课采用集中讲学、经验交流、专题讨论等多种方式。课程设置紧密结合两新组织的特点和党建基础业务实际,包含《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背景、政策红利及前景展望》等内容,旨在引导参训学员紧盯短板弱项、聚焦两个覆盖、突出创新发展、强化业务学习,助推我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