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疫”线临时党支部 凝聚硬核战“疫”力量
发布时间:2022-08-17 分享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8月16日,在瑞溪镇党委副书记、山内村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书记沈运炜的带领下,战斗在高风险区山内村的全体党员举行右手,握紧右拳,铿锵有力地喊出铮铮誓言,一面鲜红的党旗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一声声“我是党员我先上”响彻在上空,标志着山内村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的正式成立。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鼓舞磅礴斗志。8月11日起,瑞溪镇北桥村委会山内村被划为高风险区,按要求执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为进一步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瑞溪镇党委号召在山内村的镇党委、县人民医院、县环卫站、县公安局、瑞溪中学工作人员成立临时党支部。

  

  

  

  据了解,山内村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共有25名党员。在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共70人为全村875人提供服务。日均采集核酸890管,配送生活物资0.6吨,清运垃圾0.9吨。封控区的一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着相同的勇敢和坚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守望互助、共克时艰。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共同迎接暑去秋来、“疫”散云开!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