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两新组织积极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分享到:

 

6月7日,澄迈县两新组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广大党员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助考活动,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考试环境。

 

现场服务,免费提供应急物资。党员志愿者们在考点外设置爱心助考服务点与家长等待休息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爱心物品和贴心服务,党员志愿者主动协助维护现场秩序和交通秩序。 

 

爱心接送,免费提供搭乘服务。统筹协调党员司机在影剧院(转盘)、思源实验中学、解放东路(蔡宅路口)、金江镇槐堂路等地为有需要的高考学子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免费送考服务。

 

暖心暖胃,免费提供加油早餐。在高考期间,蛋糕店主动为服务高考工作的教师提供蛋糕、面包、鸡蛋等免费爱心早餐。

 

扬帆直取成功路,折取桂冠添锦绣。祝愿莘莘学子都能圆梦今夏,开启新的青春征程!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