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开展“护航安‘新’ 一路暖‘新’”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交通安全教育暨集中入会和夏季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3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澄新向党”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建立多元“暖心服务”机制,营造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浓厚氛围,6月13日上午,县委组织部联合县总工会、县交警大队开展“护航安‘新’  一路暖‘新’ ”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交通安全教育暨集中入会和夏季送清凉活动,全县40余名新就业群体参加活动。


 

活动根据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职业特点,宣讲《交通安全法》、行车安全知识、加入工会的流程及相关政策,并在现场开展集中办理入会活动。此外,主办方还为参加活动的新就业群体发放了包含凉茶饮料、生活用品的清凉礼包。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继续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联合各行业部门,持续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实际需求,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利用节假日等闲暇时间,组织一系列关爱暖“新”活动,将党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切实提升新就业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