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党建引领风帆劲 砥砺奋进向前行——全县各级党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3-07-01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县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七一”建党节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坚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创工作新局面,切实为加快*推进现代化幸福澄迈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南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县委组织部

为迎接建党102周年,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6月30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金江镇钟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钟寨社区“两委”干部一同开展“党员‘双报到’  服务‘零距离’”主题党日活动。

 

县旅文局

为迎接建党102周年,增强退休老党员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个人幸福感,6月29日下午,县旅文局党组召开离退休党员2023年“七一”座谈会,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他们长期关心支持旅文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退休老干部们畅所欲言,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多建言献策,积极助力澄迈旅文事业发展。

 

老城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组织凝聚力,在“七一”到来之际,老城镇白莲离退休党支部和老城离退休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迎“七一”党员交流座谈会。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老城的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为老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辉余热。

 

 

大丰镇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发归难侨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在“七一”到来之际,6月30日上午,澄迈县侨办和澄迈华侨农场在大丰镇文化站联合开展为侨服务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会。

通过这次宣讲,归难侨群众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今后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加乐镇

为迎接建党102周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30日,加乐镇联合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我为七一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加乐镇干部职工、各机关所站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干部和广大群众踊跃参与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用热血奉献爱心。

 

县城投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党员培训教育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自我教育,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和政治理论水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城投公司党总支开展以“迎七一、学党章、知党史”为主题的七一知识竞赛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用实际行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应有贡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