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党建引领风帆劲 砥砺奋进向前行——全县各级党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3-07-03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县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七一”建党节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坚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创工作新局面,切实为加快推进现代化幸福澄迈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南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仁兴镇美合革命根据地开展“红色基地忆党史 不忘琼崖最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县医保局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30日,县医保局党支部到美亭解放海南战役决战胜利纪念碑开展迎七一“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县税务局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7月1日,澄迈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团员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团)日活动。


金江镇

为引导新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做好“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金江镇党委组织2023年新入党的20多名同志,到中共澄迈县委成立旧址纪念馆重温澄迈革命斗争史,聆听革命先烈事迹,并举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老城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老城镇永庆社区党支部通过开展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党的生日蛋糕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发辖区物业小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福山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唱响庆“七一”敬党爱党主旋律,6月30日,福山社区党支部举办“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庆“七一”文艺晚会。参演人员唱响红色经典,讴歌幸福生活,舞动时代旋律,用铿锵的鼓点、美妙的歌声、精彩的舞蹈等,讴歌中国共产党、讴歌新时代。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引人入胜,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居民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金安筹备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在金安筹备组党委的领导下,澄迈振宇党支部联合新田社区党支部、海南方椰党支部、金安妇联等在新田社区开展“树红色理想·点信仰之光”主题党日活动,为14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孤儿等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