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中共海南老城科技新城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08 分享到:

 

9月7日下午,中共海南老城科技新城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海南老城科技新城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委员。海南老城科技新城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曾海燕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充分酝酿,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等。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刘荣杰、杨淋、吴允宁、黄麟、曾海燕等5名同志为中共海南老城科技新城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选举产生的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曾海燕同志为党委书记、杨淋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党委委员分工。

 

曾海燕指出,新当选的委员要积极履职尽责,明确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尽快进入角色状态;要突出工作重点,在促进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发挥党建引领的更大作用;要汇聚多方合力,在今后工作中谋思路、善创新、多措并举,积极发挥党组织在商协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海南老城科技新城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