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县委组织部联合开展社保宣传“面对面” 政策解读“心贴心”——社保走基层暖“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3 分享到:

 

 

9月13日上午,县委组织部联合县社保服务中心、县总工会开展社保宣传“面对面” 政策解读“心贴心”——社保走基层暖“新”主题活动,全县30余名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参加。

 

活动中,县社保服务中心综合受理岗、养老岗相关负责人围绕参保权益、工伤缴费标准、门诊报销等方面政策作了详细解读,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充分了解各项社保惠民政策。活动还以“面对面”互动的方式,解答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在日常办理社保业务中遇到的问题。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继续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最关心的现实需要,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更多暖心服务,切实在全县营造共同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良好氛围。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