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2023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3-09-18 分享到:

 

9月17日上午,澄迈县2023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面试工作顺利结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一行对考点考试工作进行了巡查和指导。 

 

杨全策一行深入考点,认真查看了监控室、考务室、候考室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考试组织管理、考风考纪等情况。 

   

据悉,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统一标准、统一命题,从职位匹配、能力素养及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面试流程设置严密,考前对考官及考务人员进行考务培训,详细讲解各节点操作流程、面试注意事项,严格考务措施,明确职责分工,确保面试工作万无一失。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结合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情况,确定最终录用人员,把优秀人才吸纳进来,着力锻造一支数量足、质量优、作风好的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为推动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