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澄迈县2019年乡村振兴指导员招聘公告(第四号)
发布时间:2019-12-03 分享到:

   

  我县2019年乡村振兴指导员笔试工作全部结束,经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本次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和规定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现将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名单及面试工作事项予以公告。  

  一、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名单(见附表)  

  二、资格复审和面试时间  

  1.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2.面试时间:2019年12月8日(星期天)上午8:30  三、资格复审和面试地点  

  1.资格复审地点:海口市第四中学高中部教学楼一楼会议室(海口市美苑路59号);  

  2.面试地点:海口市第四中学高中部(海口市美苑路59号)。  

  四、有关要求  

  1.请考生2019年12月5日8:00至12月6日17:00登录报考系统

  (http://zp0898.pzhl.net/index.php/exam/?EXAMID=1114)打印面试准考证。  

  2.考生资格复审时应提交如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本人页、面试准考证及报名表。

  (2)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二维码标识)、学历证书及相应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书和材料。

  (3)报考的考生如果是大专学历,还须上传以下五个证明之一:①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②在大专就读期间,担任过班长、副班长,党(团)支部书记、副书记,校、院级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等主要学生干部;③在大专就读期间获得校级以上(含校级)奖励人员;④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大专毕业生;⑤生态环保、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相关专业或从事相关工作经历。

  以上证件及证明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后保留复印件,退还原件。

  3. 凡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主动放弃资格复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与报名注册信息严重不符或不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按规定程序取消面试资格。  

  4. 请参加面试考生12月8日提前半小时即8:00前到达面试地点报到,凭面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进入候考室,超过上午8:00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5. 面试设定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聘用。  

  监督电话:0898-67613215  

  咨询电话:0898-67622239

  技术支持电话:0898-65313743

  

 

  附件:澄迈县2019年乡村振兴指导员招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名单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2019年12月2日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人才工作室

  

  

  

  

岗位1(80人入围面试).xlsx
岗位2(50人入围面试).xlsx
岗位3(51人入围面试).xlsx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