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延长澄迈县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报名时间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0 分享到:

 

  

  根据选调岗位报名情况,应广大考生要求,经研究,决定延长澄迈县2020年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的报名时间至2020年7月17日16:00。

  特此公告。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2020年7月10日        

  

  

 

澄迈县2020年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澄迈实际和工作需要,决定在全省范围组织实施公开选调一批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职数及岗位要求

  (一)职位、职数

  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在编在岗三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公务员6名。具体为:

  1.中共澄迈县委办公室2名;

  2.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2名;

  3.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名。

  (二)岗位要求

  1.中共澄迈县委办公室: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作风扎实、执行力强,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调研分析、公文处理和组织协调能力,专业不限。政策研究、综合文稿起草能力较强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2.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公道正派、作风扎实、执行力强,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调研分析、公文处理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政策研究、综合文稿撰写等工作经验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具有较强的政策调研、综合文稿起草能力,作风扎实、执行力强,能吃苦耐劳。具备经济学类等相关专业,具有发改部门工作经历,或擅长撰写经济类稿件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选调对象和资格条件

  (一)选调对象

  实施公务员法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副科级及以下职务(或三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的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副科级及以下职务(或三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工作人员(不含聘任制公务员)。

  (二)报名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37周岁及以下(1982年7月3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1979年7月31日及以后出生)。

  5.应符合所在市县或单位工作的最低服务年限(计算截止时间至2020年7月31日)。

  6.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7.文字综合能力较强。近年来有一定数量文稿在省级以上报刊公开发表、或获得省级以上单位优秀调研成果奖(以署名为准)的,可适当放宽年龄、学历等条件。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限未满的。

  3.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

  4.任职试用期未满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

  本次选调采取书面推荐的方式报名,一概不受理口头、电话、网络等方式推荐,报名后应关注选调工作进展情况,并保持报名时登记的联系方式畅通。

  报名时间:自2020年6月22日8:00至7月17日16:00止(不含节假日)。具体步骤和要求如下:

  1.报名人员在报名规定时间内登录澄迈党建网站下载《澄迈县2020年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以下简称《报名推荐表》)并认真、如实填写,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将《报名推荐表》报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同意后,报单位所在地组织人事部门审核盖章同意。

  2.报名人员将审核盖章后的《报名推荐表》、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公务员登记表》(加盖公章)、《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加盖公章)、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提交至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公务员室(澄迈县委大院办公楼514室)。

  3.每名报名人员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1至2个意向调入单位进行报名,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放弃报名资格;报名人员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取消选调资格。

  (二)资格审查

  经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选调职位数的比例不低于3:1,方可进行选调,未达到比例,相应减少选调计划人数。如选调计划人数减少至1名仍达不到3:1的,取消该职位选调。

  (三)面谈测试

  本次选调采取面谈测试方式进行。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法折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面谈测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和体检

  1.考察。按照先考察后体检的顺序,根据面谈测试结果,按选调职位数与考察对象人数不低于1:1.5的比例差额进行考察。

  2.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照面谈测试的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会议研究决定与公示

  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研究决定拟选调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电话咨询:0898-67613272

  短信咨询:13158913041

  地址:海南省澄迈县金江镇文化北路县委大院办公楼514室

  附件:澄迈县2020年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

  

  

  

  

  

附件.澄迈县2020年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xls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