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澄迈县公开回引优秀人才到村(社区)任职工作公告(第三号)
发布时间:2021-03-04 分享到:

 

  澄迈县公开回引优秀人才到村(社区)任职工作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澄迈县第一批公开回引优秀人才到村(社区)任职工作公告》《澄迈县第二批公开回引优秀人才到村(社区)任职工作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将资格复审和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及考察对象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回引职数与复审考察对象1:2的比例确定。达不到上述比例的,按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实际人数确定。未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不列入资格复审和考察人选。(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和考察时间

  2021年3月4日至3月7日

  三、资格复审和考察内容

  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联系电话:0898-67629219

  

  附件:澄迈县村级组织公开回引优秀人才资格复审和考察人员名单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2021年3月4日      

附件:澄迈县村级组织公开回引优秀人才资格复审和考察人员名单(按姓氏笔划排序)(1).xlsx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