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澄迈县2021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工作指导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2 分享到:

 

  澄迈县2021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工作指导员)招聘公告(第3号)

 

  澄迈县2021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工作指导员)笔试及笔试评卷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资格复审等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1。

  二、笔试合格分数线

  本次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7.62分(含)。

  三、资格复审 

  (一)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的依据根据《澄迈县2021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工作指导员)招聘公告》,笔试成绩公布后,根据笔试成绩情况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按面试人数与拟招聘人数2:1的比例由高到低依次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末位同分的竞聘人员,同时进入面试范围。面试前,组织进入面试范围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三)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7月8日至2021年7月9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2.地点:澄迈县金江镇县委办公楼五楼503会议室。

  (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本人页及在报名系统上打印的报名表。

  2.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二维码标识)、学历证书及相应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书和材料,党建工作指导员必须提供中共党员证或所在党组织出具的证明(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取得)。

  3.报考的考生如果是大专学历,还须提供以下证明之一:(1)中共党员证或所在党组织出具的证明(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取得);(2)在大专就读期间,担任过班长、副班长,党(团)支部书记、副书记,校、院级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等主要学生干部的相关佐证材料;(3)在大专就读期间获得校级以上(含校级)奖励的相关佐证材料;(4)有参军入伍经历的相关佐证材料;(5)从事生态环保、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工作经历的相关佐证材料;(6)属澄迈籍乡村致富能手、外出务工经商人员的相关佐证材料;(7)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党建工作的相关佐证材料。

  以上证件及证明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审核后保留复印件,退还原件。

  四、注意事项

  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或者资格复审期间未能及时提供上述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空缺的,按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0898-67622239

  网络技术咨询电话:0898-65811013

  监督电话:0898-67613215

  

  附件:1.澄迈县2021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工作指导员)招聘笔试成绩

       2.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2021年7月2日  

 

  

  

附件1.澄迈县2021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工作指导员)招聘笔试成绩.xls
附件2.进入资格复审名单.xls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