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中共澄迈县委关于奖励2020年度考核记三等功和嘉奖公务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7-10 分享到:

 

  中共澄迈县委

  关于奖励2020年度考核记三等功和嘉奖公务员的决定

  (2021年7月6日)

  

  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全县广大公务员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年度各项工作落实,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领域取得了新成效,涌现出一批优秀公务员(含参公管理工作人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充分调动和激发公务员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考核对公务员的激励鞭策作用,县委决定对连续三年(2018年—2020年)获得考核优秀等次的赵亮等57名同志记三等功一次,对2020年度考核确定为优秀等次的陆家良等399名同志予以嘉奖。

  

  附件:2020年年度考核记三等功人员名单(57人)

       2020年度考核优秀公务员嘉奖名单(399人)

  

  

  

  

  

  

  

  

附件1:2020年年度考核记三等功人员名单(57人).xls
附件2:2020年度考核优秀公务员嘉奖名单(399人).xls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