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澄迈县2021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工作 指导员)招聘公告 (第4号)
发布时间:2021-07-20 分享到:

 

  澄迈县2021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工作指导员)招聘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按照招聘程序,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21年7月24日(星期六)8:00。

  三、面试地点

  海南省财税学校(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62号)

  四、面试准考证打印事项

  准考证打印入口于7月21日8:30起开通,面试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ks.zhipin0898.com/index.php/exam/?EXAMID=3072)页面,凭报名时的账户和密码登录报名系统,点击“打印准考证”→输入身份证号码+密码→选择“面试准考证”,自行打印准考证,面试现场不提供准考证打印服务。

  准考证打印技术支持电话:0898-68616550。

  五、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30-8:00期间到面试候考室报到,超过8:00尚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递补。

  2.因疫情影响,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面试防疫指南》(详见附件2),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考生进入候考室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出示海南健康码为绿色(健康码不为绿色或健康码绿色但有括号备注项的考生,需提供《面试防疫指南》中明确的证明材料)、提交《面试人员防疫承诺书》(详见附件3),进入面试考场时无需佩戴口罩。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3.应试人员必须凭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或社保卡)、面试准考证、《面试人员防疫承诺书》(手写签名按手印),即“两证一书”必须齐全,方可参加面试。考前遗失身份证的报考人员,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可持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或携带派出所开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及派出所公章的证明原件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0898-67622239

  网络技术咨询电话:0898-65811013

  监督电话:0898-67613215  

  

  附件:1.澄迈县2021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工作指导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防疫指南

       3.面试人员防疫承诺书

       4.应试人员面试须知

  

  

  

1.澄迈县2021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工作指导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2.面试防疫指南.doc
3. 面试人员防疫承诺书.doc
4.应试人员面试须知.doc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