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澄迈县县级“揭榜挂帅”第一批榜单发布
发布时间:2022-04-27 分享到:

  

  澄迈县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以来,为推进实施“两区两县”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做好“港城网”三篇文章,攻克一批事关全局亟待解决、具有典型示范效应的项目,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深入调研,围绕自贸港政策落地、重点园区建设、营商环境改善、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内容,广泛听取基层党员干部、普通群众、市场主体的意见建议,纵深查摆堵点问题。通过面上摸排、公开征集、会议研究、集体决策等方式,查找梳理出一批“揭榜挂帅”项目。经初选建库、论证比选、调研审核,遴选形成8个县级“揭榜挂帅”第一批榜单,现予发布。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各镇各单位有关团队或个人踊跃揭榜,主动融入中心大局、积极担当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以“学讲话、比忠诚、抓落实”活动为抓手,为高质量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现代化幸福澄迈作出应有贡献。县“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建立“揭榜挂帅”工作推进机制,充分赋予职责权限,明确保障服务措施。请有揭榜意向的团队或个人于5月6日前填写《揭榜申请表》,送至海南省澄迈县金江镇金马大道1号职校楼三楼。

  联 系 人:张善基

  联系电话:0898-67633015

  

  附件:1.澄迈县县级“揭榜挂帅”第一批榜单

        2.揭榜申请表

  

  

 

  澄迈县“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7日

附件1:澄迈县县级“揭榜挂帅”第一批榜单.xlsx
附件2:揭榜申请表.docx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