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澄迈县2022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指导员、社区工作者)招聘公告(第2号)
发布时间:2022-06-27 分享到:

  

  

  澄迈县2022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指导员、社区工作者)招聘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就公开招聘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澄迈县2022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指导员、社区工作者)招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详情见附件1。

  二、笔试准考证打印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6月29日9:00至7月1日17:00。

  笔试准考证打印网址:

  http://ks.zhipin0898.com/index.php/exam/?EXAMID=4020。

  登录系统后,点击“打印准考证”,根据提示打印个人笔试准考证。请按时打印笔试准考证,逾期不打印笔试准考证或未按时参加考试的人员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笔试时间

  2022年7月2日9:30~11:30

  四、笔试地点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海口市国兴大道文坛路2号)

  五、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一)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和考场规则,诚信考试,考试当天需提前60-90分钟到达考点,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各项进场前准备工作并提交《考生承诺书》(见附件2)。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而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二)考生进入考点需佩戴口罩(自备),严禁擅自摘除口罩(监考员进行身份核验时可短暂摘下口罩)。

  (三)考生进入考点时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个人健康码及14天内行程轨迹(当天手机查询)且接受体温测量。第一次测量体温不达标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达标的(体温≥37.3℃)的,由现场医护人员进行综合研判,经综合评估符合条件者将安排进其他考场(考点设置1个隔离考场、1个备用考场),综合评估不符合条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四)在考试过程中身体如有不适可举手报告监考员,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等症状的,经综合评估不符合条件者,将中止考试或不得与其他健康考生同场考试,转移至隔离考场或备用考场继续考试。

  (五)考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全国疫情发展情况确定)旅居史的考生,在完成“落地检”后的第二天开始,继续进行“3天2检”(连续做2次核酸,每次间隔24小时以上)后,持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六)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非绿色的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入境后处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请留意笔试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按照相关要求按时参加考试。考生须凭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或社保卡(身份证丢失及过期的,须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笔试当天所有考生不得开车进入校园,请大家合理安排行程。

  (三)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我们将适时根据海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新要求,及时做出相应的动态调整,并提前发布提示,请各考生随时关注官方公告。

  咨询电话:0898-67622239

  准考证技术咨询电话:0898-68616550

  (工作日 9:00-12:00,15:00-17:30)

  附件: 1.澄迈县2022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指导员、社区工作者)招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2.涉考人员防疫承诺书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2022年6月27日

   

  

  

   

   

附件1:澄迈县2022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指导员、社区工作者)招聘笔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涉考人员防疫承诺书.docx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