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澄迈县2022年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1 分享到:

  


  根据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就澄迈县2022年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有关事宜补充公告如下:

  本次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的职位为非领导职务的职级公务员岗位。其中,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澄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选调的职位,如有特别优秀的二级主任科员及以下公务员报考,择优调入后可以保留相应的职级待遇;中共澄迈县委办公室选调的职位,如有特别优秀的三级主任科员及以下公务员报考,择优调入后可以保留相应的职级待遇。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2022年7月11日

   

   

  

澄迈县2022年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澄迈实际和工作需要,决定在全省范围组织实施公开选调一批机关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面向全省公开选调15名公务员,具体职位信息详见《澄迈县面向全省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本次选调的职位为非领导职务的职级公务员岗位。其中,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澄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选调的职位,如有特别优秀的二级主任科员及以下公务员报考,择优调入后可以保留相应的职级待遇;中共澄迈县委办公室选调的职位,如有特别优秀的三级主任科员及以下公务员报考,择优调入后可以保留相应的职级待遇。

  二、选调对象和资格条件

  (一)选调对象

  选调范围为全省各级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下同]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不含聘任制公务员)。

  (二)报名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3.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士及以上学位。

  4.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6月30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1981年6月30日及以后出生)。

  5.应符合所在市县或单位工作的最低服务年限(计算截止时间至2022年6月30日)。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符合岗位要求的条件。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按照有关规定,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或在任职试用期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公开选调后即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七十四条所列情形的职位,也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人员担任领导成员的用人单位的职位。

  三、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澄迈县人民政府网、澄迈党建网、澄迈党建微信公众号等发布选调公告,后续选调工作各有关事项均在澄迈党建网:http://www.chengmaidj.gov.cn/公示(布)。

  (二)组织报名

  1.报名采取个人意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由公务员本人申请并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组织审核同意后报名,也可征得本人同意后由组织推荐报名。每名报名人员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1至2个意向调入单位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2022年6月27日08:00起至2022年7月15日17:00(不含节假日)。

  3.报名人员可现场将以下相关资料提供至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公务员室(澄迈县委大院办公楼514室);也可以通过网上发送至邮箱:cmxgwyj@126.com。

  (1)下载打印填写的《澄迈县2022年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见附件2,以下统称《报名推荐表》),并不得改动(报名人员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将《报名推荐表》报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同意后,报单位所在地组织人事部门审核盖章同意);

  (2)《公务员登记表》(加盖公章)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加盖公章);

  (3)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扫描在同一张A4纸内);

  (4)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5)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历认证材料(带有二维码标识的电子注册备案表);

  (6)干部任免审批表(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公章);

  (7)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及证书。

  本次选调实行诚信报名制度。根据个人情况和资格条件进行报考,并按要求真实、全面、准确填写相关信息,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任用的全过程。报名推荐表所填内容和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且符合岗位要求( 凡报考人员本人填写报名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由报考人员承担),如经查实为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条件等违反选调规定的,取消其考试或任用资格。

  (三)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提交报名材料后,经审查将告知报名人员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查通过的,不得改报或再报其他职位;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请及时补充材料重新提交或改报。报名将于2022年7月15日17∶00截止,资格审查未通过的,不能参加考试。

  职位的选调名额与报考人数的比例须不低于1∶3方能开考。对未达到规定比例,不能形成有效竞争的职位予以核减或取消,取消职位的报考人员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职位。

  (四)资格复审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面谈测试前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公务员室(澄迈县委大院办公楼514室)提供报考时提交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五)面谈测试

  本次选调采取面谈测试方式进行。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法折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面谈测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察和体检

  1.考察。按照先考察后体检的顺序,根据面谈测试结果,按选调职位数与考察对象人数不低于1:1.5的比例差额进行考察。

  2.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照面谈测试的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会议研究决定与公示

  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研究决定拟选调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咨询电话:0898-67613272

  地址:海南省澄迈县金江镇文化北路县委大院办公楼514室

  

    附件1:澄迈县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2:澄迈县2022年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

      3:澄迈县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专业参考目录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2022年6月24日

    

  

  

附件1.澄迈县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附件2.澄迈县2022年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xls
附件3:澄迈县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专业参考目录.zip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