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澄迈县2022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指导员、社区工作者)招聘公告 (第4号)
发布时间:2022-07-22 分享到:

 

澄迈县2022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指导员、社区工作者)招聘笔试成绩及笔试合格分数线已发布,拟对入围面试环节人选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的依据

 

根据《澄迈县2022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指导员、社区工作者)招聘公告(第1号)》,笔试成绩公布后,根据笔试成绩情况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按面试人数与拟招聘人数2∶1的比例由高到低依次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末位同分的竞聘人员,同时进入面试范围。面试前,需组织进入面试范围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的,确定为参加面试的人选;资格复审未通过的或者自愿放弃的,取消参加面试资格,在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依次递补。

 

二、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三、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7月25日至2022年7月28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18:00)。

 

四、资格复审地点

 

海南省澄迈县金江镇文化北路县委大院县委办公大楼5楼澄迈县委组织部会议室(503室)。

 

五、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提供以下相应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复审后,原件交还考生本人,复印件由招录机关留存。

(一)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本人页及在报名系统上打印的报名表(报名表无法打印的请致电技术咨询电话)。

(二)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二维码标识)、学历证书及相应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书和材料,党建工作指导员必须提供中共党员证或所在党组织出具的证明(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取得)。

(三)报考的考生如果是大专学历,还须提供以下证明之一:(1)中共党员证或所在党组织出具的证明(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取得);(2)在大专就读期间,担任过班长、副班长,党(团)支部书记、副书记,校、院级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等主要学生干部的相关佐证材料;(3)在大专就读期间获得校级以上(含校级)奖励的相关佐证材料;(4)有参军入伍经历的相关佐证材料;(5)从事生态环保、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工作经历的相关佐证材料;(6)属澄迈籍乡村致富能手、外出务工经商人员的相关佐证材料;(7)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党建工作的相关佐证材料。

 

六、注意事项

 

(一)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或者资格复审期间未能及时提供上述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空缺的,按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二)如报考人员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必须提供本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书面申请材料;一时不能提供原件的,可先将扫描件发送至cmxrcb@163.com后寄原件。

(三)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请持续关注并严格遵守有关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合理规划行程,以免影响参加资格复审。

 

咨询电话:0898-67622239、

0898-68616550

(工作日9:00-12:00,15:00-17:30)

 

附件: 澄迈县2022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指导员、社区工作者)招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2022年7月22日

附件:澄迈县2022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指导员、社区工作者)招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