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澄迈县2022年乡村振兴指导员 (党建指导员、社区工作者)招聘公告 (第6号)
发布时间:2022-09-19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澄迈县2022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指导员、社区工作者)招聘面试将于2022年9月24日通过网络视频方式进行。现将网络视频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通过澄迈县2022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指导员、社区工作者)招聘资格复审以及递补人员资格复审进入面试的人员(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22年9月24日(周六)。

三、面试前准备工作

(一)考生入群。9月20日下午16∶00点前考生须加入“网络视频面试”钉钉候考群(考生须自行下载钉钉软件),入群方式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考生。

(二)准备面试设备。考生须自行准备视频设备(至少两部),并在网络视频面试前将设备调试到最佳状态,有疑问及时向工作人员咨询。

(三)面试场地。考生须提前准备布置好考试场地,应选择网络通畅、光线充足、安静且不受打扰的密闭空间独立参加面试,并准备洁净、平整的桌面用于摆放面试设备、键盘、鼠标、空白草稿纸等。除上述物品外,答题桌面上不允许摆放其他联网通讯设备、书籍、资料、零食、饮品等。

(四)模拟演练。本次面试考前会安排2次线上模拟演练,在候考群工作人员指导下,考生在指定时间段内可登录面试系统,调试面试系统和视频录制设备,以便考生熟悉系统操作方法和正式面试的各项流程。

四、网络面试流程

(一)考前签到(上午8:30—9:00)。考生需在面试候考群钉钉群签到,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配合做好面试资格查验工作。超过签到检录时间,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予参加面试。

(二)面试环境检测(上午9:00—9:20)。面试连线后,监考员会要求考生展示考试环境。展示的过程需缓慢清晰,展示的范围包括面试环境的前后左右,以及设备的下方。如有准备草稿纸的,需向监考员展示其准备的纸张是空白的,无任何字迹。

(三)开始面试。9∶20—9∶25考生登录面试系统,试题将通过网络统一展示给考生,考生根据考试题本要求,把握时间,进行答题视频的录制。

(四)结束后离场。答题时间结束,系统自动关闭,考生继续作答无效,已结束答题的考生确认上传视频成功后退出系统。

(五)考官评分。面试结束后,在监督员监督下抽取考生录制视频序号,各考场按序号进行视频播放,考官对录制视频进行评分。

(六)公布成绩。考生的面试成绩当天于钉钉候考群内进行公布。

五、面试纪律

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纪律,如有以下行为将会被认定违反面试纪律,取消面试资格:

(一)正式开考后,考生离开监控范围的行为。

(二)伪造资料、身份信息,替代他人或委托他人代为参加面试的行为。

(三)考生在作答时透露任何个人相关信息,视频画面内出现个人信息类画面的行为。

(四)作答空间内出现除考生外的无关人员,给予警告提示1次,第2次再出现与考生外的无关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五)面试过程中佩戴口罩、墨镜、帽子,或用其它方式遮挡面部,遮挡、关闭监控摄像头,故意偏离摄像范围等逃避监考的行为。

(六)面试全程考生需确保耳部轮廓清晰可见,不允许使用耳机,包括头戴式耳机、入耳式耳机、耳麦等各类接听设备。

(七)面试过程中有与面试无关的行为,包括翻看书籍、资料、使用手机、平板电脑、吃零食、躺卧等行为。

(八)抄录、传播试题内容,或通过图片、音频、视频记录面试过程的行为。

(九)除以上列举的及其他任何疑似违反面试公平性的行为,将根据违规行为的严重程度,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是否对本次面试成绩予以取消。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正式面试当天,如出现考生准备的场所断电或断网、设备故障、网络延迟卡顿、个人操作不当等情况,导致面试未能顺利完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考生要保持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24小时畅通,以便及时接收各类考试通知和提出网络面试相关技术问题。

(三)考生入群后,须及时关注群里信息,网络模拟面试时间或相关操作要求如有调整变动的,工作人员将及时在钉钉候考群进行通知。严禁考生群内私聊或谈论任何与考试无关话题。

七、咨询电话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室:0898-67622239

考务公司咨询电话:0898-68616550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1.澄迈县2022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指导员、社区工作者)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2.考场设置要求

附件1:澄迈县2022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指导员、社区工作者)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考场设置要求.docx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