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澄迈县2022年乡村振兴指导员 (党建指导员、社区工作者)招聘公告 (第9号)
发布时间:2022-10-14 分享到:

 

根据《澄迈县2022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指导员、社区工作者)招聘公告》(第1号)规定,现将澄迈县2022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指导员、社区工作者)招聘递补人员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放弃体检资格以及递补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2

二、体检时间及体检方式

参加体检的人员须自行前往具备三级甲等资质的医院完成体检,并于20221018日下午530分前将体检报告(结果)以及体检结果真实有效承诺书(详见附件5)一并邮寄到海南省澄迈县金江镇文化北路县委办公楼五楼组织部510室。

体检人员的体检办法和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详见附件3)。

三、其他事项

(一)考生请仔细阅读《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附件4),严格按照规定的内容和时间节点完成个人体检,以免影响个人聘用手续的办理。

(二)未按时参加体检的、体检结果未及时反馈的、体检不合格的或主动放弃体检的考生,取消其拟聘用资格。

(三)放弃参加体检资格的考生须填写放弃体检资格声明(详见附件6),并通过短信的形式发送至18689871910


联系人:黄里,咨询电话:18689871910

 

附件:1.澄迈县2022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指导员、社区工作者)招聘放弃体检资格人员名单

2.澄迈县2022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指导员、社区工作者)招聘递补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3.《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

4.体检注意事项

5.承诺书

6.放弃体检资格声明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