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澄迈县2023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指导员)招聘公告(第4号)
发布时间:2023-05-29 分享到:

 

澄迈县2023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指导员)招聘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以及面试安排予以公告。

一、面试时间

2023年6月3日上午9:00

二、面试地点

海口金盘实验学校(海口市龙华区中沙路1号)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3年5月31日9:00以后请考生自行登录人事考试网址http://ks.zhipin0898.com/index.php/reg/signlogin/?EXAMID=5155&falsecode=6打印准考证,考生登录系统后,根据提示输入账号和密码(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报名注册时的设置密码),选择“面试准考证”进行打印。

四、注意事项

(一)为确保广大考生健康安全,考生进入考点时,建议佩戴口罩(自备)。

 

(二)考生凭面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身份证丢失或过期的,须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未携带准考证以及有效证件的考生一律不准进入考场,按缺考处理。

(三)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8:00—8:30期间到候考室签到,超过8:30未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考生进入候考室前,按要求将随身挎包、手机(须关机),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在候考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未经同意擅自离开候考室或与外界有任何联系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面试全程进行封闭式管理,考生不得中途离场。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返回候考室,应严格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前往指定区域等待成绩公布。

(六)请广大考生提前确认考点位置,规划好赴考路线,考试当天需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并在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进入考场。

(七)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笔试当天考生车辆一律不允许进入考点,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行程。

(八)考前考生要持续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强化个人防护,考前减少聚集,避免前往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

 

县委组织部咨询电话:0898-67622239

准考证技术咨询电话:0898-68616550(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附件:澄迈县2023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指导员)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2023年5月29日

 

 

附件:澄迈县2023年乡村振兴指导员(党建指导员)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