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政府机关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4 分享到:

3月24日上午,县政府机关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2017年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县政府机关系统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吉兆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16年,政府系统党组积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扎实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涌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其中县政府党总支还被省委评为全省先进党基层组织。但是有的党组作为政府部门的领导核心,在抓党建、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上的作用还是没有充分发挥出来,在政府系统某些部门甚至有被削弱淡化的现象,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党组对机关党建工作认识有偏差。二是党组对机关党建工作重视不够。三是党组工作职能“行政化”。四是机关党建工作“人为化”。

 

会议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在省委省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扎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努力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将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为建设幸福美丽小康澄迈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地税局党委、住建系统党委、发改委党组、审计局党组就本系统2016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及2017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作了发言。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直属单位工委书记魏和金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组成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双管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政府直属有关单位及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7-3-24县电视台 蔡莎莎 吴飞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