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我县部署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3 分享到:

日前,我县召开县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魏和金主持会议。

过去一年,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按照县委的总体部署,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机关党的建设整体水平得到明显提升。2017年,县机关党建工作要主要抓好以上五个方面工作:一要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上下功夫;二要在加强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三要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四要在党的组织生活上下功夫;五要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

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广大机关党员要按照省委和县委的工作部署,撸起袖子,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努力开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建成繁荣富实和谐的小康澄迈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检察院、县纪委等5家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别作述职报告,并现场进行评议。

2017/3/13 王咸瑜 陈帅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