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党代表杨思涛:政策千条万条,不落实就是白条
发布时间:2017-04-27 分享到:

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提出要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决策部署,各市县将如何落实?4月26日,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杨思涛在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澄迈将对火山岩古村落进一步规划建设,突出特色,将建设美丽乡村与全域旅游和特色农业结合发展,让农民不离土地不离家乡,钱袋子就能鼓起来。另外,澄迈还将补齐民生短板,让发展的成果惠及百姓,以民生事业作为重要抓手,建设美好新海南。

 

杨思涛表示,澄迈县要杠起担当,作出示范和表率,落实省党代会报告精神。比如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火山岩古村落是澄迈的特色,澄迈将按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对火山岩古村落作进一步规划,结合澄迈的长寿文化,例如融入长寿老人的生活习惯、菜谱,长寿村庄的教育等等。争取今年内将澄迈23个火山岩古村落全面打造成为美丽乡村,并对外开放,带动全域旅游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农产品销售,让农民不离土地不离家乡就能增加收入。

 

此外,杨思涛还认为今年的省党代会报告体现了人民至上的理念,澄迈县也将以民生事业作为重要抓手,认真落实此次省党代会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补齐民生短板,让发展的成果惠及百姓,采取多种措施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

 

“政策千条万条,不落实就是白条。”杨思涛说。

记者:周静、泊刘麦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