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中央党校中青一班调研组到我县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15 分享到:

   5月15日,中央党校中青一班调研组一行6人来到我县,计划用3天的时间对我县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发展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农垦改革等进行调研。

   县委书记杨思涛,县委副书记、县长吉兆民,老城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县委副书记莫仲敏,副县长吴健、黎雅、王广俊、郑奋等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时,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并围绕我县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农垦改革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杨思涛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确保调研工作顺利进行;要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加强沟通,为调研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便利条件,全力以赴配合调研组做好调研工作。

   杨思涛表示,希望调研组对我县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发展情况、基层党建情况、农垦改革情况等工作把脉开方、出谋献策,给予指导,及时帮助我们找出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对澄迈相关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农垦改革顺利完成,助推澄迈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老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规划展厅、生态软件园企业服务超市等。

   据了解,调研组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走访群众、查阅资料、专题讨论等方式,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掌握和摸清当前我县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基层党建、农垦改革等现状,集思广益,针对性提出破解困难与问题的思路与对策,促进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2017/5/15 王咸瑜 王学健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