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吉兆民深入金江镇和中兴镇调研脱贫攻坚整村推进及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2 分享到:

6月1日,县委书记吉兆民分别来到金江、中兴调研脱贫攻坚整村推进及基层党建等工作。县领导王琰春、曾能、王广俊、徐伟松等陪同调研。

 

在金江镇高山朗村,吉兆民详细了解脱贫攻坚整村推进工作情况,查看脱贫攻坚手册和建档立卡贫困户档案。并指出,要细心核对完善扶贫材料,确保信息准确无误。要求要将整村推进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认真做好村庄规划工作。

 

在中兴镇横滩村委会,在查看横滩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后,吉兆民详细询问便民服务中心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要加大中心工作人员培训力度,充分发挥便民服务中心作用,确保村民不出村就能办成事。

 

在横滩村党支部党召开的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上。中兴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该镇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表示将认真履行镇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加大指导力度,做到亲自抓亲自推进亲自督办,进一步规范村级党组织硬件设施建设,尽快落实解决调研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吉兆民要求,要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将基层党组织打造成战斗堡垒,强化服务意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以党建抓手促进脱贫攻坚、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和综治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随后,吉兆民一行还来到中兴镇加龙村委会实地调研,当了解到加龙村党支部办公场所办公环境较差时,他要求要加快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想法设法改善村级组织办公环境,为群众提供整洁舒适的办事环境。

 

2017/6/2县电视台:周敏 吴飞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