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司迺超深入永发、文儒调研基层党建和农民增收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8 分享到:

927,县委副书记、县长司超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到永发镇和文儒镇调研基层党建、重点项目、农民增收、美丽乡村建设和河长制等工作。副县长王广俊陪同调研。

在永发镇后坡村党建示范点,司超实地查看了党建基地建设、廉政文化长廊建设及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在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司超表示,永发镇在抓党建工作中方法创新、有特色,党员巷长制充分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后坡村容村貌也发生较大的改观,希望永发镇认真总结“党建+”模式,在全镇范围内进行推广。

随后,司超一行来到永发火山岩山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认真听取合作社负责人反映的黑山羊品牌打造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司超要求,永发镇要摸清情况,多方协调,将永发黑山羊品牌打造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制定切实可行的品牌打造方案,既做大做强黑山羊品牌,又确保农民可以脱贫致富。

调研中,司超希望永发镇在今后的发展中,大胆创新,站在更高的层面谋划永发的未来;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生态资源,通过开发生态资源来促进永发社会经济的发展;同时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继续以高压态势打击一切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

随后,司超一行来到文儒镇加月村委会综合养殖场、石浮沉香套种示范园,以及土腰村委会秀长山村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司超要求,一是要将养殖产业规模化,打造示范典型;二是要将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积极探索新模式,有效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三是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和特色产业,打造一村多品;四是发展过程中要注意环境保护工作。同时希望文儒镇党委政府要统筹好全镇的规划,狠抓工作落实,以美丽乡村建设带动特色产业发展,切实促进农民增收。

 

2017/9/28县电视台:周敏 陈帅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