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加强政法综治业务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发布时间:2017-09-25 分享到:

923,澄迈县委政法委、县综治委对全县政法综治干部、县公检法司干警进行政法综治等业务知识测试,从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全县政法综治队伍建设,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政法综治队伍,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唐守兵到场检查考场秩序并要求,要严格考场纪律,通过测试真正促进全县政法综治干部学习和掌握政法综治业务,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的责任感,打造一支过硬的政法综治队伍,推动全县政法综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测试采取集中统一闭卷形式,测试结果将纳入各单位 2017年度政法综治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对单位领导不重视、测试敷衍了事、考试结果不及格的,县综治委主要领导将约谈单位主要领导和直接责任人。

    2017/9/25 王咸瑜 冯智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