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澄迈县举行“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9 分享到:

928上午,澄迈县“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在县公安局举行。省委政法委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督察组和省公安厅确保“三个不发生”督导工作组莅临现场指导。县委书记吉兆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司超,以及县领导唐守兵、周领军、洪光华,法检两长出席大会。大会由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潘秋光主持。吉兆民下达“出征”令。全县除值班外的公安民警、辅警,三警部队官兵,综治干部,金江镇群防群治队伍共600多人参加誓师大会。

上午八时,升旗仪式准时举行。

会上,县公安局、县综治办、金江镇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勇于担当,顽强拼搏,坚决做好十九大安保工作的坚定信心。

唐守兵在会上发出战前总动员,他希望广大政法综治干部要以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心,誓保安全的无畏斗志,忠诚履职,不辱使命,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战,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铁的信念、铁的纪律、铁的担当,忠诚履职,不辱使命,坚决打赢十九大安全保卫战”。全体人员在国旗下庄严宣誓,铿锵誓言响彻会场。

吉兆民分别向“打击犯罪安保组、反恐维稳安保组、公共安全安保组、化解矛盾安保组”四个安保工作组代表授旗。

战旗就是出征的号角,随着吉兆民一声令下,县公安局20辆警用摩托车、35辆执法勤务车、消防大队2辆消防车编队组成的誓师车队沿着县城开展了声势浩大的街面巡逻;县公安局机关各个警种全员屯警街面,在各个重要部位定点巡逻防控;老城、福山等各镇同步开展街面巡逻防控,全县1952434人的群防群治队伍全部摆上街面巡逻,将巡逻防控触角延伸到全县各个角落,充分彰显了全县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决战决胜,坚决夺取党的十九大安保战役全面胜利的决心。

此次誓师大会,吹响了我县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保卫战的集结号,我县也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团结一心,紧紧围绕为“十九大”顺利召开打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这一核心,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甘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超常的举措,警民联手,群防群治,形成强大震慑,围绕“五场安保战役”,瞄准“三个不发生”目标,以雷霆之势打击犯罪,坚决完成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任务,全力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9/28县电视台:周敏 吴飞 冯智 徐奇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