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我县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0-10 分享到:

我县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10月9日上午,澄迈县委“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的决定》,重温了毛泽东同志《实践论》《矛盾论》。

县委书记吉兆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芳平、县政协主席孙泽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老城经济开发区、琼台基地办省管干部及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老城经济开发区党政办主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与会县领导分别围绕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决定》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决定》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并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海南生态文明建设献计出力。大家认为,在新形势下,学习运用《实践论》《矛盾论》,就要承认矛盾的普遍性、客观性,分清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矛盾的主要方面和次要方面,掌握矛盾在不同时期的特殊表现,坚持问题导向,敢于直面矛盾,努力做到在错综复杂的矛盾中抓住根本,有针对性地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

吉兆民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的高度担当作为,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主动找准定位,主动贯彻落实,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同时,要学习运用《实践论》《矛盾论》,就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掌握发展规律,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切实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